星期一, 5月 30, 2005

[心情] 週五電影院 & 系友盃

星期五小天臨時找我逛街,說是要買滑板鞋
我ㄧ陣子沒去逛街了,去了。
快逛到打烊,小天說要請我看電影
挑了一部sincity來看
劇情蠻特別的,談一個犯罪城市裡男女的情愛故事。
充滿暴力、挑逗、與英雄,非常像美國片

情節安排上先用三段獨立的片段,最後在整個串連起來
幾個角色給我的感覺是 雖然血腥,不過利用彩色取代鮮血處理起來取得一個平衡。

anyway 這讓我想到高中時演過的黑色追緝令 。
記的那時跟朋友說看不懂,朋友回我說,那可是得到大獎的片子,說我程度太差。
或許吧,我沒有辯解;不過,感受是我的,若導演不能讓我感到他想表達的東西,說這話有啥不對?

=====
隔天要跟同學聚會,順便跟老師吃飯。
正好系友盃也在體育館舉辦,就去幫忙籃球比賽吹裁判。

好久沒吹了,不過感覺還在。高中每逢比賽都有下去吹,這次也算找回一點以往的熱血。
我倒是沒跟大學時期的裁判們學習太多,反正意思到了,動作也不需要那麼華麗、嚴謹。
也想到吹裁判抽筋的事,倒是樂了一陣。

高中的球友幾個也要結婚了,該不會來個球聚婚禮吧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