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3月 02, 2005

[心情] 或許我不該學習成為一個linux expert ?

今天看到一封 linux 電子報,其中有一篇文章在教如何客製化apache.

理由與動機我十分清楚,不過當看到冗長的操作手續和針對不同linux package的不同作法時

我心裡有一個想法 : 或許我不該學習成為一個linux expert ?

為什麼要花時間來了解這些不同平台上的作法? 為什麼要try and error 來找解法?

linux能不能只有一個版本? 讓我花少少的成本學一次就可以完成工作 ?

我突然明白windows的利基點

往後我不會想刻意去熟它,除非要能完成我的工作。這才是重點.

安排生活中的其他的事情比我try and error 更重要

也許我明白的道理是 "人的時間是有限ㄉ,需要好好來使用"。

一些瑣事今天不能做就不該留下來,保留自己的空閒才能做更重要的事。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