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1月 30, 2005

[blog] 我看11/30全民開講討論醫師參與公佈胡志強市長體檢報告 之感

先不論道德與法律問題
我支持11醫生的訴求 : "政治人物公佈其健康狀況"。
因為政治人物的健康將影響施政能力,會影響許多人。

但是,我覺得11位醫生的行為有兩點可議
1.時機敏感 選前三天才行動,有企圖影響選情之議。
2.場合不對 若真有心推行訴求,應獨立召開記者會,而不應有其他政治人物在場。

我只能說 11位醫生被利用了,你們淪為政治打手而不自知,枉讀書。另鄭先生’李先生與在場人士,你們去追究此醫生無醫德已無用,傷害已經造成了;換言之,危機就是轉機,若胡先生能夠提出其主張陳清健康狀況的疑慮,無非是一個消除爭議的好辦法。

想撥電話進去,但已經換題目了。

不要淪落口水戰,冷靜想一下他們的訴求。當然,由於上述兩點可議,我並不贊同這些醫生的行為,只認同他們的訴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