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9月 01, 2005

[blog][life] 錢賺到了,但生活沒目標?

看到這期商周討論"當金錢與頭銜讓人找不到自己"...

討論幾個事業有成,卻選擇離開原本的環境去尋找自己天空的人。

==

自己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?
想怎麼過?

這次颱風天讓我感受很深,
因為今天跟昨晚,扣除吃飯睡覺,看電視與雜誌,好像也沒幹麻。
日子過的很虛。

回想起高中時代,那時後的人生目標很明確,也很單純:
辦好活動、把握每個打球的機會。

大學時,活動變多了,在女朋友身上的時間也多了。體驗變多了,也沒啥不好。

研究所時,搞好老闆與報告,想著未來的出路,想著賺錢。

出社會了,錢慢慢賺到了,可是又蹦出"我要繼續過這種生活"的疑惑
覺得沒有"下一步"

婚姻、生小孩 ? "之後ㄋ"

沒有夢想,與實現的衝動,人只不過祇是活著吧?

======

我還在尋覓我日後ㄉ營生方式、對生活的期待。
也在學習感恩,
現在的我,一方面得到太多,而一些方面得到太少。
總覺得不對勁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很喜欢看你写的东西,加油

匿名 提到...

还有你的e-mail地址是什么?想和你写信聊天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