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2月 03, 2006

[心情] 狗年新展望

迎接狗年,有一些自我期許

1.學好日文 希望於06年底12/3,通過日語一級檢定。
2.決定留學的項目、國家,盡早開始作一些必要的準備。
3.投資
4.延續 之前的讀書計畫
陸續到位的書
建築: 中/外/小品 建築 20講 樓慶西
美術: 漢寶德談美 伊斯蘭的藝術圖案 宮步利西 美術史的故事
音樂: 馬友友的音樂人生
...
有點囫圇吞棗,但這些「通識」課程也只有現在能夠去做了。

====
新年裡 帶我媽上陽明山、去看寶寶和妹妹,跟高中同學聚餐,426ers 冰酒、燒烤聚會.
秉鈞上飛機前一天才聯絡 殘念.
南投沒去成..還有吳氏日文進度跟matlab授課前準備...

阿~今年才開頭怎又忙起來了!?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也是正在學吳氏日文的朋友嗎?
我也是呢,一起切磋加油吧。 >_0b

你是二月就開始學了,我四月才開始,所以你算是學長吧。 :P 我把我的學習過程心得紀錄下來了,希望學長能常來督促指導。 <(_ _)>